学会活动

北京金属学会走访北方工业大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1050

1316de42216e135b0c7cd73f15d0d53.jpg

2023年5月9日上午,北京金属学会常务理事、秘书长朱国森,常务副秘书长邱冬英等一行5人到北方工业大学进行调研走访,与北方工业大学校长张立峰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等有关领导一同进行了座谈。

f36f89fff365cd27fea9168fa478dd8.jpg

北方工业大学校长张立峰对北京金属学会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北方工业大学将加强金属材料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加入北京金属学会可以凝聚更多科技资源,促进学科发展。

image.png

北京金属学会秘书长朱国森对学校领导在百忙中接待我学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金属学会的基本情况。

d4ac60323b62dd90f636b5af520d0b3.jpg

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邱冬英介绍了北京金属学会近年来在党建引领、学术交流、科普、承接政府职能、青年人才成长、科技评价等方面的工作。学会在学术交流、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受到北方工业大学的关注,他们认为这些活动有特色、有创新,学校可以加入进来,促进青年教师和学生们的快速成长。

image.png

学校有关部门的领导介绍了各自专业领域需求与意向,如开展有关专业的学术交流、联合培养青年人才等。北方工业大学作为一所以工为主、文理兼容的市属重点高校,在材料科学、智能制造、绿色环保等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拥有大量的优秀科技人才。一定会在北京金属学会的平台上发挥更大作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