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活动

2023年钢铁行业节能降耗新技术应用研讨会 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900

image.png

2023年2月1617日河北省金属学会北京金属学会10个学会联合主办、冶金交流中心协办的2023年钢铁行业节能降耗新技术应用研讨会”在杨州召开。会议由河北省金属学会张敬民副秘书长、唐钢国际安连志副总经理、新兴铸管能环部辛景昌部长主持。来自全国钢铁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相关领域70余家单位的120名代表出席交流,本次会议共收到投稿文章100余篇编辑论文集一本。

特邀请河北科技大学朱立光书记、北京科技大学教授 中国金属学会炼铁分会秘书长 北京科技大学高等工程师学院刘征建副院长、华北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邢宏伟教授、兴澄特钢王琳专家对炼铁炼钢节能减排做专题报告,以及其他企业专家代表做相关专题报告。参会代表分享企业节能降耗的成功经验,推广应用新技术,引领企业发展新思路,助力企业更好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提升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并就热点问题进行讨论。 

image.png

北京金属学会会员单位:北京科技大学教授中国金属学会炼铁分会秘书长北京科技大学高等工程师学院副院长刘征建《追本溯源 开拓创新 实现炼铁成本的再降低》报告,

image.png

首钢技术研究院主任研究员初仁生《钢渣应用与抗电磁干扰屏蔽材料研究》报告。

2023年钢铁行业节能降耗新技术应用研讨会会场内各专家企业人员报告精彩纷呈,参会代表聚精会神,畅所欲言,现场学术交流氛围浓厚,反响十分热烈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