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对接

首届比亚迪“首钢日”活动举办

来源: 首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1171

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赢未来。3月7日,首届比亚迪“首钢日”活动在深圳举办。

比亚迪是新能源汽车领导者,首钢是汽车板整车用材解决方案的重要供应商。首钢与比亚迪2010年开始合作,始终以“客户满意”为终极追求,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在新车型试模、批量供货、疫情保供过程中,首钢专业服务团队快速响应,高效协同,为比亚迪各生产基地提供24小时伴随式服务,供货份额持续提升,实现了首钢对比亚迪全基地、全用钢板块、全品种的全覆盖。

双方致力于汽车产业转型发展,聚力新能源技术创新,在新材料研发、新工艺应用等领域展开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建立了更为紧密的伙伴关系,有力地促进了双方的产品研发与供应链合作,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首钢股份营销中心领导对比亚迪给予首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表示首钢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智造、服务、共赢”理念,为比亚迪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通过首钢新技术、新材料,让比亚迪在生产研发上更降本,在用户市场上更有影响力。

比亚迪第十一事业部总经理代表比亚迪各个单位,对参加此次交流会的首钢专家和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本次“首钢日”活动既是一次技术交流大会,也是双方加强合作、寻求共赢的一次盛会。在疫情最艰难的时候,首钢想比亚迪所想,急比亚迪所急,一次次快速响应,满足了公司材料紧急交付的诉求,尤其是把钢材生产周期极大压缩,创造了行业奇迹。双方合作十多年来,风雨与共、齐心协作、互相成就,希望双方在技术创新、新产品应用、全供应链成本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首钢股份、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以《首钢汽车板开发进展与低碳绿色实践及路径》《首钢新能源汽车用钢技术解决方案》《锌铝镁汽车板难点及首钢解决方案》《首钢新一代高强车身外板UF钢开发及应用》《首钢汽车底盘用钢开发进展》《首钢新能源汽车用高性能电工钢及应用技术》为题对首钢相关新产品、新技术,以及首钢营销服务作了介绍,并与比亚迪相关专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

本次活动,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拓展了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后期将开展更多深入的技术探讨和交流,在新能源技术创新方面,强强联手推动技术革新,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绿色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