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活动

首钢集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文新理获“十佳宣讲员”

来源: 首钢网站2022-08-10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1109

近日,“2022年北京市国资委系统‘强国复兴有我’首都国企职工宣讲比赛”圆满落幕,首钢集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首钢北冶公司职工文新理以优异成绩获得“十佳宣讲员”。

本次宣讲比赛,根据市委宣传部、市社会科学院有关工作要求,按照全市一盘棋、分层分众、守正创新的思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浓墨重彩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展示新时代首都国企改革发展新成就新气象,为抒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汇聚磅礴力量,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做好备赛工作,集团党委宣传部组织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首钢人的故事”线上线下宣讲活动,在积极挖掘发现身边先进典型的基础上,安排专人负责,结合参赛要求,统筹协调京冀地区各单位推荐参赛人选,并召开赛前培训会,邀请2020年度首都国企职工宣讲比赛“十佳宣讲员”姜金玉作“一对一”辅导培训。股权公司、首建投公司提前协调安排参赛人选的日常工作,全程指导修改宣讲稿及PPT材料等,加强赛前训练,进一步提升宣讲技巧。首钢两名参赛选手韩冬、文新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全身心投入宣讲准备工作,不放过每一个宣讲细节,用最大付出确保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首钢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的昂扬风采。

比赛过程中,各单位积极转发直播通道,组织干部职工结合实际收听收看,引导大家争做有追求职工,为参赛选手点赞加油。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选手线下参赛、观众线上观看直播的形式举办,来自北京市国资委系统46个单位的79名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十佳宣讲员”。

比赛结束后,文新理加入市国资委系统主题宣讲团,参加了北京市集中调研汇讲活动,向全市各行业展示首都国企人良好精神风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