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上级学会

关于表彰第十二届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科技奖获奖者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9       发布时间:2022-08-03       浏览:1794

为促进冶金及材料领域科技进步,激发青年人才创新活力和潜力,表彰在本行业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按照《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科技奖章程》,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领导工作委员会批准,决定授予上官方钦、王丽君、甘敏、龙红明、刘红艳、刘晓明、刘涛、李利巍、李铁、何西扣、张永青、张存生、陈军平、赵坦、胡侨丹、曹光明、梁亮、蔡兆镇、廖席、潘料庭20位同志第十二届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科技奖。

这20位同志是近年来我国冶金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们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创先争优,积极投身冶金科技事业,在冶金材料科研、生产、设计等方面成绩突出,为推动我国冶金科技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时光不老,奋斗不止。广大冶金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向获奖同志学习,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的科学精神,学习他们永不气馁、发奋图强的开拓精神,学习他们迎难而上、勇于攀登的攻关精神,为建成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第十二届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科技奖获奖者名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