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活动

北京金属学会办公室赴株洲硬质合金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1436


image.png

为筹备2022年棒线材轧钢厂厂长论坛。北京金属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邱冬英带学会人员及新钢网负责人吴太华于2022年7月7日赴株洲硬制合金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image.png

一行先后参观了硬质合金重点实验室,硬质材料研发中心生产线,粉末事业部中粗碳化钨粉智能生产线。大制品合金事业部副总经理曹群、营销部罗猛部长等为详细介绍了硬质合金重点实验室的组织架构、标志性成果以及发展方向;公司自动化智能化状况,项目推进及产品应用情况。邱冬英等对硬质合金重点实验室在科研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祝愿实验室能够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聚焦硬质合金高端领域,扩大应用范围。


image.png

株洲硬质合金公司为有着璀璨辉煌的历史,一直在国家相关领域担当着主力军作用,希望论坛的召开能够对株洲硬质合金公司进一步发挥龙头示范作用,带去帮助。助力其聚焦高端领域,加强产业链合作,解决更多“卡脖子”问题,进一步实现进口替代,为提升国家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水平,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