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活动

弘扬科学家精神向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献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1498


--北京金属学会“冶金青年大讲堂”

 

北京金属学会按照市科协要求:把握当代科技创新大势规律,增强科技强国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立足首都站位,坚持首善标准,在科技创新和新时代首都发展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主动融入新时代首都发展中心工作,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当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服务北京全面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和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530152527.jpg

2022年以来联合新钢网线上开展了“冶金青年大讲堂”周末公益活动,让北京市科协青年托举人才、青年骨干走上讲台,利用周未时间向广大科技工作者传递冶金科学知识,讲述成长成材历程。从2月份开始到6月份共有18位青年科技专家进行网上直播,内容涵盖冶金工艺技术、节能环保、智能制造、金属新材料等,所播出内容受到冶金行业专家学者一线科研人员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220530152545.jpg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北京金属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号召广大冶金青年科技工作者,向参与周末大讲堂的冶金青年学习,立志为行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早日实现,为冶金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奋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