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活动

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安平专场线上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1700

11月4日,由北京市科协、河北省科协联合主办,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河北科技报社、北京农学会共同承办,北京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总会、北京蔬菜学会和北京金属学会协办的“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创新发展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专场线上对接洽谈会”顺利召开。

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安平县科协主席陈光主持,安平县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出席并致欢迎词。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纯鸣、河北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张峰代表主办方发言。

北京农学会与安平县科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学会作为与安平县科协达成战略合作的首家北京市属科技社团,将充分盘活科技资源,做好学术交流、技术合作和人才培训,切实助力河北创新驱动发展。

对接洽谈环节,河北裕丰京安养殖有限公司、河北金标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与来自北京农学会、北京金属学会、北京蔬菜学会、北京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总会的6名专家就种猪繁育、生姜种植防病害、新型消声材料、丝网缺陷自动检测机等技术进行了咨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约定疫情好转后,线下进一步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是北京市科协发挥北京科技社团科技优势,促进首都科技资源向北京周边辐射,切实解决河北企业和地方发展需求,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旨在为京冀搭建科技合作平台,促进京冀科学资源、科技项目、科技成果互联共享,加深京冀科技工作者之间的联系,推动京冀创新、协同和绿色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