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科创中国”榜单征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1914

各单位会员、专业分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向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推进“科创中国”产学研深度融合,中国科协开展了2021“科创中国”榜单系列活动。

中国金属学会承接了其中部分榜单的征集、评选、推荐工作。

北京金属学会为了服务首都功能定位,链接产学研用创新要素,更好地发挥科技社团横向联合、学科交叉的科技资源优势和对企业创新的导向作用,积极协助中国金属学会开展“科创中国”榜单的征集工作。请各单位组织征集、推荐1-2项技术服务、技术榜单、技术应用案例、问题难题等需求,或可转化、可推广的科技成果填写《2021“科创中国”技术需求征集、科技成果征集表》(模板见附件),于10月20日前将word版和盖章扫描pdf版申报表发送至jxsh88296998@126.com邮箱。请勿提供涉密技术。

联系人:李洁,谭子筠

电  话:010-88297538,13466397000

关于“科创中国”榜单征集通知附件.docx


                           北京金属学会

                           2021年9月3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