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活动

“企业科技创新成果的形成与奖励申报”培训

来源: 北京金属学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1806

2021年3月11日,由北京金属学会主办的“企业科技创新成果的形成与奖励申报”培训在北京首钢吉泰安新材料有限公司各位学员的殷切期盼下正式进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刚首先对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邱冬英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切欢迎。他提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吉泰安蝶变奋进的关键之年。一定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对公司转型发展的战略意义。增强使命感、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实现科技创新的突破和跨越。要加强科技创新的过程组织,实现科技创新取得丰硕成果,同时让科技人员的成果得到应有的认可和表彰奖励,要将科技成果和突出贡献载入吉泰安的发展史册。要坚持全员创新,汇聚人人创新的磅礴力量,提高公司竞争的软实力。学会的到来,一定会给科技人员带来深刻的启发与实际的帮助。邱秘书长无论在政策法规把握还是奖励申报实操方面都是造诣颇深的专家。希望各位学员能把握住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期望学员们都能在本次培训中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615960988725518.jpg

邱秘书长的授课,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认为内容详实丰富,将科技创新成果的培育与积累,验收与评价,奖励申报三个方面全生命流程讲述的清晰易懂,要求细致明确,案例详实,指导性、可操作性都很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