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活动

2020年“低成本、高效率和精准化炼钢生产关键技术培训班”开班

来源: 北京金属学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2652

2020年8月12日,由新钢网“冶金视界”主办,北京金属学会、中国金属学会炼钢分会联合协办的“低成本、高效率和精准化炼钢生产关键技术培训班”在各位学员的殷切期盼下正式开班了。自文件下发之日起截至今日,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报名踊跃。截止目前参与线上学习的企业四十余家,学员人数达二百三十余人。本期培训班将为时三天,首日开班特邀请了中国金属学会炼钢分会徐安军秘书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与此同时将有七位业内知名专家走进直播间与各位学员共同学习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814084019.jpg

开班仪式上,中国金属学会炼钢分会徐安军秘书长进行了致辞。致辞中徐秘书长提到今年年初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钢铁业也不例外,为帮助钢铁企业更好的优化炼钢生产工艺流程,创新炼钢理论,开发新型工艺技术及装备,解决生产实际中的具体问题,同时考虑到疫情的不可控因素,新钢网在“冶金视界”直播平台的技术支持下,联合北京金属学会、中国金属学会炼钢分会共同推出了“低成本、高效率和精准化炼钢生产关键技术培训班”,力求让业界同仁可以更便捷、更及时的参与学习。同时从企业的角度来看,也很大程度的降低了企业差旅成本、提高了员工工作学习效率。同时,徐秘书长提到线上会议的模式或将会成为一种常态。致辞中,徐安军秘书长对各位授课专家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本次培训班邀请到的授课老师无论从理论研究还是生产现场技术开发方面都是造诣颇深的专家。希望各位学员能把握住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期望学员们都能在本次培训中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814084120.png

北京金属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邱冬英在开班仪式上第一进行授课,内容为“企业科技创新成果的形式与奖励申报”,受到大家一致好评,认为内容详实丰富,对基层上报科技成果的流程清晰,材料撰写格式要求细致明确,指导性、可操作性很强。2020“低成本、高效率和精准化炼钢生产关键技术培训班”即将为期三天,邀请的授课专家分别是:北京科技大学包燕平教授、北京金属学会邱冬英副秘书长、东北大学刘承军教授、无锡新三洲特钢炼钢厂张彦辉厂长、宝钢中央研究院陈兆平老师、首钢股份公司炼钢作业部刘风刚部长、鞍钢炼钢总厂廖相巍副厂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