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活动

有研新材料创新及成果转化基地一期项目顺利奠基动工

来源: 有研新闻 2020-04-30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1442

4月27日,有研新材料创新及成果转化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乐陵市循环经济示范园隆重举行。德州市政协副主席辛志才、德州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孙保勇、德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徐欣等德州市相关领导、乐陵市市委书记樊廷雷、市长王大山等市委领导、乐陵循环经济示范园、市委办、市府办、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乐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主持开工仪式并致辞。有研新材战略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扩社介绍了有研新材料创新及成果转化基地项目情况。

  “有研新材料创新及成果转化基地项目”由有研新材投资建设,项目重点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旨在建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材料研发及产业化平台。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规划总占地面积 100 亩,总建筑面积 30000 平米,建设超高纯稀有金属及化合物、稀土功能材料、高端晶体材料及器件三大领域等,项目一期全部采用有研新材近年来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均代表了我国在相关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该项目的建成不仅能有效拓展有研新材的产业发展空间,为有研新材产业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而且可显著带动山东省地方经济及新材料产业发展。

   未来,有新材料将以创新及成果转化基地为依托,加快更多、更好的新材料成果转化项目落地,为我国高科技领域发展提供优质可靠的材料和技术支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