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活动

北京正奇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推出“冶金视界”线上公益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8       浏览:2247

      为了满足业界同仁在疫情期间的学习需求,近日,北京正奇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铁匠营科技”在“新钢网”共同打造并隆重推出“冶金视界”线上公益系列专题讲座活动。

新钢网(www.newsteel.net)由北京正奇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建并运营,是国内著名的冶金技术及服务的行业门户网站。目前“冶金视界”公益讲座已以直播形式成功播出9期,受到业内人士的热捧,来自宝钢、首钢、鞍钢、武钢、兴澄特钢、北京科技大学,上海大学,广西钢铁、柳钢、沙钢、中天钢铁、敬业钢铁、中阳钢铁、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燕山大学、钢铁研究总院等近100多家钢铁企业、高校、研究院所、钢铁企业服务商近万人观看了直播。此次公益讲座为科技工作者提供了与业内技术专家进行互动沟通的平台。后期“冶金视界”将持续邀请更多业界专家以专业性、学术性、实用性为一体的授课模式进行线上互动交流。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