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活动

张功焰: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来源: 2020.2.4       发布时间:2020-02-05       浏览:944





2月4日,首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功焰到营销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依旧奋斗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经受考验,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的同时,统筹抓好生产经营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今年首钢“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集团领导赵民革参加。

在听取营销中心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近期物流发运组织工作、中厚板销售情况、钢材市场价格走势分析预判及应对措施等工作汇报后,张功焰强调,要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思想认识更加到位、工作落实更加到位。要把责任扛起来,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坚守一线,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严防死守,确保集团及项下单位不发生输入性疫情扩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营销中心要针对点多、面广,防控难度大的实际,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





张功焰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抓好日常生产经营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面对疫情给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逆风而上,牢牢把握保障产线高效稳定运行这一底线,进一步加大合同组织、产品发运工作力度,做到以销定产、以产促销。


张功焰强调,要在产品上下功夫,在市场上下功夫。中厚板产品要对标先进企业,认真研究分析销售模式,在巩固老渠道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渠道。MCCR、酸洗线、高强镀锌线等新产线,要迅速达产达效,实现满负荷生产。要严格质量管理,加大推进质量分级“挂牌督办”工作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服务质量。要以销售为龙头,以更高的追求和目标持续抓好产品结构调整、降低成本和库存等工作,不断提高竞争力,实现更好的经济效益。


赵民革围绕进一步做好合同组织、产品发运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