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中国电炉炼钢科学发展论坛”的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9       浏览:1916

随着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化解钢铁过剩产能政策的持续推进,产能严重过剩的矛盾得到有效缓解,钢铁行业逐步稳中向好,整体效益得到了改善。“地条钢”被彻底取缔后,废钢资源大量涌现,环保执法力度逐步加大。电炉短流程出现一定优势,电炉炼钢和废钢成为钢铁行业关注的热点。有些企业关停多年的电炉恢复生产,有些企业在“中”改“电”,形成了电炉“大发展”的趋势。如果无选择、无原则地开放电炉建设,不仅会新增大量电炉钢产能,使化解钢铁过剩产能工作徒劳无功,更会使行业部分产能再次陷入无序状态。


为了妥善处理好电炉钢发展与化解钢铁过剩产能之间的关系,促进中国电炉炼钢有序发展,中国金属学会定于2018年4月18日在北京召开首届“中国电炉炼钢科学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目的在于引导中国电炉炼钢行业有序发展,引领中国电炉装备制造业按照“一带一路”方针更好地走出去。


欢迎贵单位组织人员参会,欢迎关注学会网站和微信查阅进一步的会议信息,随函附上会议通知及预报名表。


如有需要,请随时与我会联系。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中国金属学会

电话:010-65211206    传真:010-65124122 E-mail:EAF@csm.org.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